书怜清源

有书怜我

【吐槽】<数学老师专篇>终于能吐槽我的极品老师们了

首先,介绍一下,我是文科生,全班同学都是女生(是的你没看错,仅有的三个男生八百年前就被分到了其他班),然后,除了体育老师以外的所有老师都是女子:)

以下先来数学老师篇:

         高一时的数学老师:你们这次考的这么差我都不想说你们,还学什么学?!把书合上!我让你们看书了吗?看书有用吗?狗屁不会!也别看我!让你们看黑板了吗?就给我看桌子!一节课就给我盯着桌子看!谁敢移开眼睛试试?!!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那一天,我们全班盯着自己的课桌盯了整整一节课,想笑不敢笑:-D

        我们高一时的数学老师有怪癖,经常自己一个人盯着毫无一物的墙壁突然笑出声来吓我们一大跳,到目前为止我们都不知道她这是为什么??!!?

   之后换了一位数学老师,身材很棒,大长腿大胸白皮肤,然而。。。。成了全班的噩梦

   

我记忆深刻的是她有次骂我的一个同学骂的太过分了,之后有次我就出头反驳,然后她专门叫我去办公室然后开骂,班主任也跟着一起骂我,语文老师拉架,历史老师看戏吃瓜(……),我只好实行战术性掉眼泪,突然我们英语老师回来了(一个特别亲近友好的大妈印象)一见我哭,以为我被欺负了,教案都没放下上来就拥我入怀,不停地给我擦泪,还说,“乖不哭不哭,是不是被人欺负了?我跟你讲,欺负你的人都是垃圾!骂你的人肯定是不长眼……”我TM差点就笑出声来了,幸好及时掐了自己一把,班主任和数学老师表情立马僵硬,围观了全程的历史老师毫不客气的就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3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