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怜清源

有书怜我

【吐槽】<班主任专篇[一]>终于能吐槽我的极品老师们了

高中三年,经历了三个班主任,现在就着重谈一谈后两位,年级人称“雌雄双煞”(聪爸蕊哥)

      聪爸不止是班主任,还是年级组长,以下截取聪爸年级大会上的重要讲话:

“你现在不努力,以后拿什么来弄死那些现在欺负你的贱人们?!”

     是的没错,那是原话😂

     全场掌声直冲云霄!

     大家应该能从这句话看出聪爸的性格了,身高一米六五,气场两米八八,毒舌加傲娇

  还有他的一些名言,我们专门用小本本抄下来。

      “大家都知道了,昨晚上男生宿舍突击检查,我们本想搜查不安全的东西,却没想到搜出了许多安全的东西。”(大家懂的,xx套)

     “现在这个年代,还拼什么爹呀?大家拼的都是祖坟!谁家祖坟埋得好祖坟冒青烟谁就成就大,喏,你看,课本上的这个人祖坟埋得就很好了嘛!”

   年级上一直流传着一则谣言,“聪爸不是单身狗!他在我们年级有三个老婆一个儿子五个女朋友六个女儿!”

我们一直以为聪爸不知道这个谣言,直到有一天他公开处刑。

   “听说我有三个老婆一个儿子五个女朋友六个女儿?嗯?”

   我们:不知道不清楚不认识(否认三连)

事实上后来我们才知道,聪爸在工作以外时见到女孩子,别说拉小手什么的了,说句话都会脸红╮(‵▽′)╭真是可爱

有件很尴尬的事,班主任晚上负责查房,那一天我和基友(污妖王)不知道是聪爸,就躺在正对宿舍门的床上一边大声聊天一边吃零食,聊天内容如下↓

  我: “聪爸今天很帅哦”

  基友:“是呀是呀而且好性感,他屁股好翘好有弹性。”

其实我一直在想查宿舍的老师怎么还没来,结果突然门就开了,一个宛如厉鬼般的身影突然出现!我基友吓得大叫一声就从床上滚!下!去!了!!聪爸微笑着扫了我们一眼,我扯起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“老老师来多久了?”“不久,也站了那么两三分钟吧。”

啊啊啊吃枣药丸!!!!!!!!

聪爸是傲娇,比如说我们跟他借相机,他很凶的“呵”了一声,事实上他早就悄咪咪把相机充好电,就等我们跟他借;校领导一直很针对我们年级,聪爸一边会很凶的骂我们,一边又会独自抗下校领导的施压,努力维护我们……

  聪爸超好,表白聪爸!!!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