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怜清源

有书怜我

占tag致歉

昨晚翻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翻了极东组的,又因为手贱弄出来的骚操作(还没解封就把文章删了,以至于无法解封),失眠了一整晚(个鬼,明明很早就睡着了),今早醒来找客服,然后才解决了qwq呜呜呜表白客服小姐姐,然而更骚的是,刚刚解封的信息发来,下一秒又发来了屏蔽的通知。。。(我:???)才反应过来另一辆车也凉了,秒屏真的让我好骄傲哇。目前努力学习用手机放外链,大家有什么法子介绍一下呗,正在思考要不要避避风头,可已经答应人家了总想做到emmmm要不如果有人想看黑塔利亚那篇的话私聊我?加个QQ啊什么的发给你看(目前基友正幸灾乐祸,真是塑料姐妹情)今天先发清水,明天视情况而定。

两个小时找了三个客服,哇塞,而且第一个小姐姐好温柔有点害羞好可爱,第三个总觉得好高冷啊,如果我去调?戏客服的话会不会直接被封号啊(想在危险的边缘试探)

大概就这样,唉:-(


评论(3)

热度(3)